會接觸到羽樂是因為朋友有餐卷,剛好大家結束完一個合作案,一起約出來慶祝吃飯。

這間是藝人林依晨的弟弟開的店,我們是訂平日晚上,其實他們家連平日晚上都人蠻多的,建議先訂位才不用擔心當天沒位子

 

打開菜單玲瑯滿目,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麵,但我覺得他們的開胃小點跟飲料做得都蠻有特色的,然後甜點是朋友有特別推薦一定要試試看的。

這邊很建議如果是兩人約會或是多人聚餐,去點雙人套餐,不但能吃到開胃小點跟麵包甜點,重點是飲料可以不用管100塊的限制(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特色飲品很令我驚豔,必點! )

 

另外,很推薦套餐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吃到超級美味的維也納麵包 ! 

 

 那個被我放在左上角當背景的,就是讓我超愛的小麵包

 

我算是一個食量很小的人,所以基本上去那種西餐廳牛排館,端上來的餐前麵包,我基本上都不會吃,一來容易一吃就飽、主餐會吃不完,二來我真的不愛吃麵包。

所以只打算吃一口試試味道而已,結果一吃不得了,咬下去的口感很彈牙,除了麵包香氣撲鼻而來,抹在麵包上的奶油更是加分,而且奶油是塗好塗滿,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小小的麵包就一轉眼被我吃光了。

然後麵包就算冷掉還是超級好吃! 因為我真的太愛這個麵包了,所以就把我朋友的份打包帶回家(服務人員真的人超好,我跟我朋友一個想打包麵包、一個想包炸物餅乾,他們都二話不說直接打包)

隔天當早餐吃還是幸福感十足,讓我懷疑我會不會為了麵包再光顧一次。 

   

羽樂開胃小點-檸檬煙燻鮭魚

檸檬跟調味醬的酸味搭上煙燻鮭魚的重調味,吃起來是一套味道豐富但清爽的料理

▲羽樂開胃小點-培根蘋果乳酪捲

我以為開胃小點的沙拉調味應該會是一樣的,但這道的調味跟上一道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咬下去是濃郁的乳酪味,一口份量剛好,不會過膩、真的一吃下去就開胃了

▲我的主菜 蜜鴨胸金沙奶油細扁麵

可能是前面開胃吃太多,總覺得鹹鴨蛋這邊調味沒有很明顯,鴨胸的鴨肉香很重倒是蠻驚訝的,但因為我吃比較清淡,所以反而對我來說,主餐我可以毫無壓力的吃光光

 

 

▲被朋友戲稱綠色裝飾滿滿的黑松露蜜鴨胸奶油蘋果燉飯,松露跟蔬菜加好加滿

   

▲上面有說過,雙人套餐划算的原因是因為可以隨意點餐點上的飲品

這是他們的特調,樂芭紅心,是紅芭樂加上氣泡做出來的,好喝程度可以跟小麵包一樣成為我下次光臨的動力。

甜點的部分,因為朋友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甜點,所以就硬著頭皮點下去了(差點沒吃到撐死)

但是人都說甜點是第二個胃,真的吃到甜點時,又突然有動力繼續吃了XD

  

▲檸檬蛋糕,底下的磅蛋糕比想像中綿密而且偏甜,但是一口吃下去很搭,是朋友的第一名甜點

  

▲紐約起士,濃郁重乳酪,很香但吃太多會有點負擔,可以大家分著吃

  

▲瑞士頂級巧克力,原本以為會很甜,但是這個甜是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又加上有使用黑巧克力,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然後才在後悔吃了好多熱量進去

 

總之,這間非常是適合約會或是帶長輩出來慶生吃飯,最後店員還幫我們拍了照片,印出來讓我們帶回家做紀念。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想鼓勵我一下,就在最下方給予鼓掌(最多可以拍五下唷),我將會因為你的鼓勵收到一點創作的收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兔子 的頭像
    胡兔子

    胡兔子小日記

    胡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