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一路使用魔法油的感想

大地之財
一開始是用大地之財希望可以加薪,用了用之後感覺開始分內工作變多,有多了一些需要獨當一面跟客戶溝通的工作(之前都會有同事幫忙)
或許是大宇宙的意志要我做任務(?
總之那陣子很爆炸、但算是累積經驗讓自己的工作更得心應手了。然後其實自己私下有做假日兼職,之前因為疫情一直找不到工作、最近除了得到了一份為期兩個月的假日兼職外,正職九月還要假日加班出公差(公司平時不加班的)


所以許願想加薪=給你兼職跟加班費加薪

熱錢回來
目前沒什麼感覺、我覺得熱錢回來好像比較適合有業績的人使用,用了之後就會有很多客戶來詢問(不過我的工作無業績、所以反而變成事情變多了)
目前打算在兼職使用(兼職有業績獎金)看看效果再回來分享

7/30更新:

用了熱錢回來後,打工方面的業績整著成長了2.5倍!!! 我的打工是關於會員招募的工讀, 小資優惠]申辦CITYLINK會員免費拿環保吸管組(2020/7-8月)(南港/松山店)

用了熱錢回來,的確是有增加人來詢問的感覺,但感覺更像是突然抓到的訣竅跟上頭改進了行銷做法,導致業績數上升,基本上有擦熱錢回來,當天不用很努力都能達到該有的業績,有種事半功倍的感覺(?

幸運星
幸運星防水逆很有效果,今年水逆真的很有感,同一樣東西可以打錯字兩三次、老是眼殘看過、連買魔法油填的手機號碼都填錯。
塗了幸運星就沒什麼事情了。
還有剛剛提到的打工其實有兩份、原本也有機會強碰到假日出公差,但是最後都很幸運的時間都錯開了

精靈之門
除霉運真的有效!因為先前碰到麻煩的客戶、天天為了解決問題在通信,甚至加班只為了晚上跟他們的客戶開會幫忙解決事情。用完了精靈之門就後、後續事情很快就處理完了、客戶也變比較好溝通了(我有特地去買蠟燭加魔法油來燒)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想鼓勵我一下,就在最下方給予鼓掌(最多可以拍五下唷),我將會因為你的鼓勵收到一點創作的收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兔子 的頭像
    胡兔子

    胡兔子小日記

    胡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