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心心念念的動物森會,還沒有機會下手買下去,就看到一堆令人心動的素材。

今天要分享的是林務局不務正業、欸不對,是回饋粉絲所製作的動森素材圖像!!答啦~(動森炫耀聲音

 

林務局這次把之前發行月曆的各種可愛插圖,做成素材圖像,有之前2019的里山動物曆

淺山與田野,是人類活動最頻繁的區域,其中也有眾多美麗的小生命棲息其間,並豐富許多人的兒時記憶,如:草鴞、臺灣藍鵲、穿山甲、赤腹松鼠、水獺、石虎等等。曾幾何時,生活周遭的里山動物們,因為棲地破壞而逐漸消失QQ…。希望繼里山動物列車、里山動物曆之後,再次喚回大家與里山動物的共好關係!

1594740963178.jpg

 

看看這個像阿罵養大的圓潤石虎跟見過本尊結果本性超恰的台灣藍鵲多可愛啊!!!

*里山動物曆林務局有開放電子檔可以開放下載喔(月曆只可自用,不可營利喔)

1.加入林務局-森活情報站LINE@好友
 
2.發送「里山動物過好年」訊息
就會收到下載網址囉
 
還有可愛的植物壁貼,也是來至於林務局2018的飲食之森月曆。
把可愛又可口的植物變成壁紙讓你貼在家裡裝飾啦,小清新風壁紙,讓你的家有更多綠意~
 
01.jpg
看看官方的示範圖,多完美!! 不知道拍這張圖的人在已經住在島上多少個小時了
看起來復活節任務也有破到
 
最後最後!!壓箱寶出來啦!!
都花那麼多時間做這些了,當然要來做個制服順便葉配一下林務局啊
考不上林務局,沒關係,讓動森幫你實現夢想,讓你跟你的村民們,都可以一圓穿上林務局制服的夢想
1594741019589.jpg
素材使用方式:
點擊任天堂 Switch Online App 「我的設計」,掃描選定素材QR Code,進入動物森友會「我的設計」按下「+」按鍵並下載,即完成下載林務局素材圖像
 
看了那麼多,網站內還有更多素材,趕快點開網站,下載官方分享的素材,布置你的島嶼吧!!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想鼓勵我一下,就在最下方給予鼓掌(最多可以拍五下唷),我將會因為你的鼓勵收到一點創作的收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森友會 林務局月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兔子 的頭像
    胡兔子

    胡兔子小日記

    胡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